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帕切科恐将被禁赛六场 国安:已有足够心理准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28日10:22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竖中指正好被镜头逮个正着,这也使得帕切科将难逃被处罚。目前,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帕切科有可能将遭到禁赛6场的处罚。

  帕切科事件的处理底线是停赛5场罚款25000元,但如果是针对裁判竖中指的话,那么就会至少被停赛8场、罚款4万元。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中第53条第2条规定:向他人吐唾沫、作出不雅手势等行为,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从以上足协的处罚办法来看,帕切科的量刑起点至少是6场,一位足协人士表示:“此等恶意动作,必须处罚。”

  对于帕切科将遭到处罚,国安俱乐部也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27日上午,国安俱乐部首先通过电话与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取得了联系,就此事的前后经过进行了阐述,并再次表达了国安的态度。据了解,国安在向足协高层领导阐述此次事件的经过之时,主要强调了帕切科这次的不冷静行为完全是情绪失控所致。随后,在27日下午,国安俱乐部又来到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书面材料来说明此事,尽可能将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