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澳超最佳球员将投建业 签约2年半年薪80万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28日10:25

  记者甘慧报道 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希望通过更换外援来摆脱目前的窘境。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上赛季澳超最佳球员、阿德莱德的阿根廷中场马科斯·弗洛雷斯将加盟河南建业,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半、年薪80万美元(按当前汇率,合计人民币518万元)的合同。

  澳洲媒体透露,阿德莱德原本希望提前一年和弗洛雷斯续约,他们甚至开出了球队史上最高的32万美元年薪,但弗洛雷斯对这样的合同没有兴趣,之后河南建业开出了50万美元的转会费,阿德莱德最终忍痛割让。据悉,等到国际足联转会窗口放开第一天(7月1日),弗洛雷斯就将正式加盟河南建业。

  弗洛雷斯身高1米86,司职进攻型中场,之前先后在阿根廷以及智利的联赛中效力,2010年加盟澳洲球队阿德莱德联队。在上赛季的澳超联赛中,弗洛雷斯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三名,共出场31次,打进9球、奉献8次助攻,最终获得澳超最佳球员、最佳外援称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