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自由小前锋:小牛巴特勒领衔 巴蒂尔压麦蒂

01、邓利维
1/10

01、邓利维

2011年06月28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8日,虽然现在联盟拥有很大的停摆可能性,但是对于自由球员的追逐还都在或明或暗的进行,因为夏天是一个球队补充新鲜血液最重要的时刻,同时也是球员们寻找新东家最重要的时刻。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今年小前锋位置的十大自由球员,看看他们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第十名:麦克-邓利维(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个人基本情况:2002年的探花秀,9年球龄,身高208厘米,31岁,先后效力于勇士和步行者两个球队。

  本赛季合约情况:1056万美元;

  本赛季主要数据:61场比赛中44场首发,场均27.6分钟内得到了11.2分和4.6个篮板球以及1.7次助攻,场均4.2个三分球出手,三分球命中率40.2%。

  职业生涯主要数据:627场比赛中423场首发,场均28.7分钟得到了12.1分和4.7个篮板球,生涯以36.1%的命中率场均出手3.4个三分球。

  主要优势:拥有不错的投篮手感,其得分范围覆盖三分线内和三分线外,进攻手段还算是丰富。

  主要劣势:防守较差,身体健康状况堪忧,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下滑的风险越来越大,个人进攻无法带动球队。

  适合球队:缺少替补得分型小前锋的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