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笑谈停摆就业出路 做斗鸡手去加拿大打冰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28日11:28
霍华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如果今年夏天NBA发生停摆,那些以篮球为职业的球员们能做些什么?据美专家杰森-科克透露,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似乎已经为自己找到了停摆后的事业。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魔兽”表示他已经针对万一停摆制定了两个计划:一是养公鸡参加斗鸡大赛,二是去加拿大打冰壶比赛。

  在几天前由他主持的第一次D12基金会慈善活动上,霍华德就让他的公共关系代表提前告知所有记者,不要问有关霍华德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的计划或者有关篮球的问题。然而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有记者向霍华德提出,他会如何面对可能出现的停摆。令人意外的是,“魔兽”没有拒绝这个问题,而且还开玩笑的谈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担忧停摆,”霍华德说。“我已经有两份工作就位了。第一,我在我家后院养了两只小鸡。我有一台微型跑步机来训练它们,我还给它们吃一些类胆固醇。我们会去参加斗鸡大赛,所以我有可能去做这份工作。另外,我还学习过打冰壶,所以我可以去加拿大蒙特利尔加盟一支冰壶球队。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久前霍华德曾公开表示,虽然他的第一选择是留在魔术,但是2012年他打算成为自由球员。此外霍华德还暗示说,他很乐意看到魔术调整阵容增强实力。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霍华德离开时,有记者问他对魔术在选秀大会上所做的事情有什么看法时,霍华德却抛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没有看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