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河床降级帕萨雷拉罪魁祸首 巴蒂艾马尔在此起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6月28日11:41
 


  罪人

  主席主帅

  个个无能

  河床队的降级,主席帕萨雷拉和主帅胡安·洛佩斯的无能要负主要责任。

  作为河床队历史上的传奇球星,现任主席帕萨雷拉对河床队的降级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自从帕萨雷拉在2009年12月担任俱乐部主席后,河床队的债务不断增加,最新正式报告的债务高达9810万比索(约合2390万美元)。

  即便是帕萨雷拉经营不善,以河床的班底,也不至于落得如此下场,这其中还少不了主教练胡安·洛佩斯(右图)的无能。虽然洛佩斯并非河床队降级的唯一“罪人”,但是他的用兵无能、治军无方无疑是导致球队降级的一个重要原因。事实上,在今年的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最后几轮比赛中,河床队如若能取得两三场比赛的胜利,就能把握自己的命运,不至于沦落到打保级赛的地步,结果最后几场比赛河床队竟然无一胜局,这和主教练洛佩斯的治军无方不无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