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河床降级帕萨雷拉罪魁祸首 巴蒂艾马尔在此起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6月28日11:41

  根源

  天才匮乏

  财务窘迫

  虽然帕萨雷拉和胡安·洛佩斯是河床降级的罪人,但是河床降级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他们的制度。

  河床采取的是会员制俱乐部,而且河床的建制非常完备,定期民主选举主席,主席不能乱花钱,每笔大开支都要经过董事会。从制度上看,河床队很先进,但是作为财务最透明的俱乐部,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球队的劣势就体现出来了。博卡可以特事特办签下里克尔梅,但是河床却无法请回这样的球星,加上十余年来领导层决策不科学和经营不善,河床队的球星越来越少了。

  财务的恶化,在河床队有很多年历史了,但是过去他们总是可以依靠他们的球星生产线出售球星而得到资金,但是近几年来,河床队的青年队并没有太多有亮点的球星。中场球星拉梅拉12岁时就被西班牙媒体热炒,俨然梅西之后又一天才,如今他已19岁,在河床却发挥不了太大作用。

  卖不出球星就没钱引援,球队整体实力下降,想造星就更难,河床逐渐陷入恶性循环,最终走到了今天的下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