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半路里杀出一家英超俱乐部 蒿俊闵转会绿城将悬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唐延松
2011年06月28日11:42

  本报讯 绿城似乎正在进入一个“多事之秋”。上周日,绿城在主场意外地被成都队1∶1逼平,赛后,主教练吴金贵罕见地在更衣室里大发脾气,表示“那些不愿意付出的主力将不会上场了!”中超赛场不顺利,二次转会市场上也波折重重,昨天传出消息,此前和绿城谈得很顺利的蒿俊闵,现在被一家英超俱乐部看上了!一旦蒿俊闵通过英国的劳工证仲裁,下赛季很可能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昨天,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确认了这个消息,“本来我们和蒿俊闵是悄悄地在谈的,消息被德国媒体曝光后,那家英超俱乐部才介入的。”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绿城俱乐部开始和蒿俊闵谈得很不错,但消息曝光后,整个形势就变得复杂起来了,国内俱乐部有砸钱“抢蒿”的,也有“以情动人”,希望蒿俊闵回以前球队效力的。而这家英超俱乐部的出现则是这两天的“突发情况”。

  今年3月国足在武汉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上,蒿俊闵曾经与来自英超维冈队的主力后卫菲戈罗阿过招,完爆后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赛后菲戈罗阿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蒿俊闵完全有实力在英超立足。据了解,看上蒿俊闵的很可能就是维冈俱乐部。

  对于英超俱乐部的介入,鲍仲良表示绿城俱乐部做好了两手准备,“毕竟在没有谈成之前都有变数,球员也有比较的权利。从大的利益上来说,就算小蒿来不了绿城,但中国的顶级运动员在英超还有市场,这也是好事。”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对于蒿俊闵的加盟也明显谨慎,他表示现在仍在和蒿俊闵接触,但中超的竞争力肯定不如英超,“如果他真的选择了英超,我们会祝福他。”记者 唐延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