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宗垒将因伤休战1个月 队友用行动让他安心养伤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6月28日11:52

  城市晚报讯 长春亚泰时隔一年半终于迎来了连胜,他们又用一场1比0在大雨中击败了对手,不过,令亚泰球迷难以开心的消息同样随之而来,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门将宗垒却遭遇重伤,宗垒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当天在青岛的当地一个医院拍了个片子,大夫说左肩胛骨有点骨裂,不需要做手术,但要回家静养,至少一个月都打不了比赛。”昨日,宗垒跟随球队一同返回长春,并将在今日到长春的一家医院再做个核磁共振的检查,然后再制定具体的治疗计划。

  宗垒受伤,为亚泰把守大门的重任无疑落在了米田贺的身上,这位上个月才举行大婚的球员对此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整个蜜月期我都和球队在一起,没有和心爱的人出去旅行,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训练,宗垒受伤,我相信我能够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用行动让宗垒能够安心养伤。”28岁的米田贺多年来一直扮演着亚泰二号门将的角色,不过他的表现越来越令人放心,亚泰夺冠那年,球队客场逼平申花的那场比赛正是米田贺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收获一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而在沈祥福执教以来,米田贺也越来越受到教练组的重视,去年他有着不错的表现,一度让宗垒的主力位置变得并不稳固。去年,沈祥福一度采取门将轮换,宗垒、米田贺和安琦轮流出场,而今年安琦离队,宗垒受伤,米田贺无疑成为了沈祥福的首选。

  (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