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巴西前锋试训辽足获赞 出色技术和速度得到认可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28日13:23
  晨报讯(记者 周松)日前,一名巴西前锋到辽足试训,出色的技术和速度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主场0:1惜败在鲁能脚下之后,不少球迷对于辽足高中锋奥托的表现十分不满,其实辽足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可以替代之人。如今,一位身材健壮的巴西外援到辽足试训,这位名叫伊戈尔的巴西人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不少辽足队员对他的评价是“技术很好,一对一很难防住,速度也很快!”不过这样的训练表现还无法和真正比赛时画等号,因此辽足教练组也在仔细考察,希望利用更多的时间去观察。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