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第6轮八一3-0宁波 连扳名将闫安红不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28日14:11

  这注定是一个令小将闫安难忘的乒超赛季!连续扳倒多位国乒主力,20岁的闫安空前成长!在上周日晚的乒超男团第6轮中,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0完胜宁波海天塑机,闫安3比2挫败马龙,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说:“闫安碰到这种比他名气大、年纪大的球员,总能拼得不错。”

  休战两周状态更好

  乒超休战两周,王皓征战了中国公开赛和直横大战,可谓马不停蹄,闫安和周雨一直闷头在国家队集训,王涛说:“王皓最近比赛多,比较疲劳,闫安和周雨状态保持得不错。”

  这次对阵宁波,为八一熔盛重工打头阵的是闫安,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闫安3比2逆转战胜国家队主力马龙。王涛评点说:“这场球其实很正常,闫安不怕马龙。闫安碰到这种比他名气大、年纪大的球员,总能拼得不错;碰到许昕这种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反而会有点包袱。”赛季初的6场乒超,闫安有过起伏,前3轮他击败过王励勤、陈玘、马琳这三大主力,但随后输给了邱贻可和许昕,这闫安次对阵马龙又找回了自信,这是最好的锤炼。

  接近着,王皓3比0轻松击败宁波队的外援吉田海伟。在双打对抗中,闫安/周雨3比1击败吴颢/王建军。

  面对山东摆正位置

  乒超战罢6轮,八一熔盛重工和山东鲁能以5胜1负并列榜首。上周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终于输掉了新赛季的第一场球,0比3完败给拥有马琳、波尔、郝帅的浙商银行,山东队的领军人物张继科最近连续输球,这对于山东队来说不是个有利的信号。

  本周三晚上,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正面交锋。去年总决赛,八一队在手握4个赛点的情况下,痛失冠军,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也是乒超最强者之间的对话。

  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说:“我们全队看了山东和浙商的比赛转播。和山东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从实力上来看,还是他们强一些,我们会摆正位置去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