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中超效率王进球俘获人心 球迷呼吁罗贝托留京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8日14:16

  现状

  随队远征西安 十天后定去留

  尽管罗贝托与国安原本签订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但在大格累积黄牌停赛,国安锋线人荒的情况下,他已经确定将会随队前往陕西,参加中超第14轮的比赛。从老罗可以接受这样的短期驰援不难看出,他对于京城和国安的喜爱,以及盼望自己能够留下的心情。

  但是根据中国足协关于二次转会的规定,7月8日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也就是说如果国安最终选择凯塔顶替罗贝托,就必须在7月8日之前结束和老罗的工作合同,为签约凯塔空出外援名额。

  刚刚结束的京津德比也将成为老罗在工体的绝唱。同时由于二次转会的球员只能在第15轮比赛后才可以具备出场比赛的资格,国安主场迎战将只有三名外援可以出战。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老罗的去留都将在十天之后见分晓。

  另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是困扰国安已久的10号魔咒。目前由于国安阵中只余下10号和40号两个号码,之前签下的后卫森内也已经基本确定选择40号球衣,那留给凯塔的就只剩下了这个充满了不幸和魔咒的号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