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中超效率王进球俘获人心 球迷呼吁罗贝托留京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8日14:16

  悬疑

  留下或是离开 老帕面临两难

  罗贝托是老帕带来的,凯塔也是老帕选中的,手心手背都是肉,究竟留下谁国安主帅面临着两难的选择。

  再次为国安取得进球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明确表示已经将决定罗贝托去留的权利交给了帕切科,但同时他也指出:“罗贝托加盟之后表现确实不错,关键时刻都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但主教练应该从球队整体衡量一个队员的能力。”

  球队的整体,其实指的就是球队的成绩,罗宁的标准很简单,谁能为国安的成绩提供更大的帮助,就该把谁留下。但由于凯塔的能力并不被众人了解,他能否适应中超赛场以及能否和球队融为一体也充满了悬念,毕竟在中超成名的巴西球员已经比比皆是,但成功的塞内加尔人却似乎找不到先例。

  而罗贝托的能力、对于中超的适应和跟全队磨合已经确定。这就好比拿一个变量与一个常量来比较大小,任由老帕水平再高也很难一下子就得到正确的答案。

  留下罗贝托,放弃凯塔,抛开俱乐部为签约做出的努力不谈,似乎是个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选择。但老帕却偏偏是个性子刚强的葡萄牙爷们,让他一下子学会中庸之道并不现实。作为局外人,无论球迷还是媒体都只能说对于放弃罗贝托要慎之又慎。

  周末的比赛结束之后,谈及罗贝托去留的问题,老帕一边说还要仔细思考,一边做出了双手指天的动作,可能在这个葡萄牙老头眼中,只有上帝才能帮他解开这个难题。而关于这个选择的正确与否,跟老帕在国安未来的前途却是息息相关。

  本版文/记者杨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