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河床塌陷百年来首次降级 球迷引爆骚乱多人受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6月28日14:22
警方用高压水枪压制闹事球迷
警方用高压水枪压制闹事球迷


  □黄永

  阿根廷足坛百年豪门河床队北京时间27日凌晨遭遇俱乐部成立110年来的最大耻辱,未能赢得保级大战,首次遭遇降级厄运,并引发河床队球迷在赛场内外闹事,目前已造成40多人受伤。

  河床队当日在阿根廷联赛保级大战第二回合迎战乙级的贝尔格拉诺队,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的河床队被对手1比1逼和,从而以1比3的总比分落败。

  眼看河床队无力回天,忍无可忍的河床队球迷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开始向场内掷杂物,严阵以待的警方立即以高压水枪压制闹事球迷。主裁判不等补时,当即吹响终场哨声,在球迷躲避高压水龙头时,双方球员迅速离场。

  此时体育场内一片混乱,一些河床队球迷开始拆卸座椅,准备用它作为武器与警方对峙,还有一些球迷则试图焚烧座椅。数百名贝尔格拉诺队球迷在警方保护下,直至比赛结束两小时依然留在看台上。

  混乱场面很快从场内蔓延到场外,警方全副武装,牵着警犬,而直升机在头上盘旋。闹事球迷向警方掷石块和瓶子、砸碎沿街商店橱窗、破坏马路设施、点燃路边汽车,现场黑烟滚滚,俨然像一个战区。警方向闹事球迷发射橡皮子弹和催泪弹。据悉,已有40多人在冲突中受伤。

  河床队是阿根廷足坛传统强队,长期以来一直是阿根廷足球的骄傲和象征。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由于球队债台高筑,出售球星,成绩一落千丈,最终沦落到与乙级球队贝尔格拉诺队进行主客场保级大战的境地。

  河床队如今欠债6833万美元,降级使得他们的财务状况雪上加霜,他们将损失2000多万美元的甲级联赛电视转播收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