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邓肯执行合同留守马刺 石佛下赛季工资达2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28日10:22
(马刺十年以来的台柱子)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联盟知情人士曝料,马刺内线核心蒂姆-邓肯已经决定将不会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同时由于目前劳资协议即将到期,新赛季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马刺当前也无法提供给邓肯任何续约合同。

  这样一来,邓肯将执行完他此前与马刺签订的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邓肯的薪水高达2120万美元,而在2011-12赛季后他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据悉,邓肯在美国时间周四(目前劳资协议到期的时间)之前都有权利去决定是否终止最后一年合同。但当前令人失望的劳资谈判进程,无疑让邓肯打消了终止合同的念头,继续留在马刺显然是最佳选择。这位35岁的老将,很有可能将会在下赛季领到职业生涯最后一笔高薪。

  虽然邓肯现在选择继续留在老东家,但是在明年夏天这个问题依旧困扰圣安东尼奥马刺管理层。不过令马刺欣慰的是,目前种种迹象都昭示着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对像马刺这样的小城市球队更加有利。为此,明年夏天马刺很可能会在新的劳资协议下,跟邓肯达成续约合同。

  当然也有不少人推测,邓肯可能会提前终止合同。此举将帮助马刺在下赛季拥有更大的薪金空间,这样马刺将能够追逐一套更好的阵容。

  作为一名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当选MVP以及3次总决赛MVP得主的超级球星,邓肯在上赛季的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场均只有13.4分,8.9个篮板,出场时间也被压缩到仅有28.4分钟。3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对此,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如是说道:“蒂姆不会再像新秀赛季那样神奇了。毫无疑问,谁也不能像自己14年前那样打球。但是,他的表现仍然很稳定,他仍然是我们球队的核心。”(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