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叛徒:曼联头牌成犹大 拜金男头像印钞

01-阿什利-科尔
1/10

01-阿什利-科尔

2011年06月28日1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放眼当今足坛,球员流动是稀松平常之事,但依然有倒霉者在转会后被冠以“叛徒”的骂名,其中绝大多数人是在传统死敌之间跳槽后被千夫所指的。《洞察越位》近日评出了英超十大叛徒,兰帕德、阿德巴约、阿什利-科尔、鲁尼等悍将都榜上有名,他们虽然遭到了球迷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咒骂和抱怨,却依然在绿茵场上混得风生水起滋润无比,其淡定稳重的心理素质,由此可见一般。

  1 阿什利-科尔(2006年从阿森纳转会至切尔西)

  拜金仔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欲望,当枪手只愿为他提供5.5万英镑的周薪时,阿什利-科尔不惜口吐脏话,并在2006年转会切尔西。“阿什利”如今已是骂人的词,而阿森纳球迷更喜欢将阿什利-科尔称为“Cashley”,以讽刺他为钱不顾一切的行为,蓝军左后卫的头像也被印在了20英镑的钞票上,上面还有“俄罗斯银行发行”的字样,意在说明他是为了捞到更多的钱才登陆阿布的切尔斯基号的。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