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若停摆众星组团来中国 联合CBA球员打表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6月28日16:18
罗斯是
罗斯是瓦瑟尔曼旗下的最大牌球星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体育商业杂志报道,如何NBA停摆成为事实,著名经纪公司瓦瑟尔曼媒体集团准备组织自己旗下的15-20名球星前往中国进行表演赛,为期两至三周。而在今年4月份,瓦瑟尔曼媒体集团就提出了“中国篮球之旅”的计划,该公司拥有45名NBA球员,其中就包括新科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

  此计划的另外一个负责人是布鲁斯-奥尼尔,他是全美篮球研究院的创建者和主席,也曾担任过CBA联赛的顾问。尽管这次商业合作是一次挑战,但“中国篮球之旅”是经纪公司为减少停摆给球员的损失而进行的尝试之一。根据联盟的消息,一名球员的薪水会在4月中旬支付,但许多球员甚至能够拿工资一直到十月份。

  布鲁斯-奥尼尔对这个计划非常有兴趣。但这个计划只有在NBA停摆的情况下才会去执行,而建议书中并没有球员的具体名单。

  组织者的最初的计划时间是在七月中旬,而现在可能会推迟只八月底九月初。赛程将会非常紧张,因为九月底将会有男篮亚锦赛,而CBA联赛将会在十月中旬开始。

  通过计划书,NBA球员和CBA球员将会一起组成四个队,比赛地点将会是上海、北京和广州。(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