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佟晨洁微博发声明 正式宣布与谢晖婚姻画上句号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6月28日16:45
 当年的牵手已成为今日难得的回忆


  上海热线讯:6月27日晚间,就在沪上媒体曝光谢晖加拿大模特新女友的当天,佟晨洁通过自己的微博正式发布离婚声明:“今天是一个告别与新生的日子,掌柜(佟晨洁)和谢先生(谢晖)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

  佟晨洁先是中午11点08分在微博上写道:“3287,finally。”从天数计算来看,这并非他和谢晖结婚的时间,而是两人相识的时间,折算下来,应该是9年多。接着在晚间19点26分,佟晨洁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她这样写道:“今天是一个告别与新生的日子,掌柜和谢先生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有人说婚姻都是错误,掌柜想说世上没有错误的婚姻,真心相爱,挥别泪水都是最值得的人生体验,没有需要规避的风险,只有最需要享受的恋爱。感谢大家对掌柜的关爱与支持!婚离或不离,掌柜都在那里,且依然相信爱情!”

  佟晨洁的离婚声明的微博一经发布,网友的转发数接近4000条,评论也有900多条,可见对这个事情的关注。不少网友第一时间评论,感叹这年头像这么好的一对都离了,谁还会相信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佟晨洁这一声明的发布也意味着两人的离婚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而此前悬在两人中间的300万分手费问题或许也已得到了解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