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足协听证会帕切科未现身 认定违纪属实难逃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8日17:23
京津争议听证会现场 专家齐聚唯独缺主角(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了京津战的听证会,事件主角之一的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来到了会议现场,而另一名主角帕切科只是递交了一份说明情况,并没有现身听证会。

  下午14点,纪律委员会准时召开了听证会,8位纪委会委员先是看了比赛监督撰写的比赛报告,并且观看了双方冲突时的录像,随后又宣读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对事情来龙去脉的说明,由于帕切科并没有来到现场,他递交了一份说明,认错态度非常好。

  14点20分,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来到会议现场,在做了20分钟对冲突过程的陈述后,王建英离开了听证会。随后纪律委员会委员对这一冲突开始讨论,比赛报告中表明帕切科在比赛中两次竖中指,一次是在双方冲突时,一次是在他被罚下后。

  本次会议只讨论了联赛中京津战中的违纪情况,纪律委员会在下午16点才结束会议,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纪律委员会在讨论中认为,帕切科违纪属实,按照足协相关规定肯定要受到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