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助教亲赴听证会辩白 怒斥国安主帅行为肮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8日20:40
吴伟安展示胸部伤处 泰达助教引球迷掌声(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6月26日中超京津战中发生的双方教练冲突事件召开了听证会,国安方面由于在前一天提交了相关材料,因此帕切科并没有亲身参会,而泰达方面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则来到现场,详细阐述了事件经过,并进行了申诉和表白。

  由于参加听证会的正式通知在28日中午才送到王建英手中,因此当他急急火火赶到火车站的时候,能买到的最近的车票也已经是13点55分的了,而听证会是14点开始,这个车次是肯定赶不上了。无奈之下王建英车票改签成时间更早的无座票,一路站着去了北京。整个听证会分成两部分,国安和泰达分别进入房间进行陈述,而当王建英来到中国足协的时候,对方的陈述已经结束了,他并没有见到国安方面的人。

  在用时大约40分钟的听证过程中,纪律委员会首先要求王建英对事件经过做详细描述,记者也由此了解到了最详细的表述:比赛进行到大约第34分钟,小马丁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越位,国安主教练帕切科立刻从替补席冲出来对裁判大声吼叫,王建英当时正好在场边,就对着帕切科做了一个示意越位的动作,但没有任何语言,紧接着帕切科就向他竖起了中指,王建英见状也非常激动,冲向位于两边替补席中间位置的第四官员进行理论,同时帕切科也冲过来,被第四官员拦住。此后主裁判跑到场边,先后将帕切科和王建英罚上看台,帕切科在走向看台的过程中第二次向泰达替补席竖中指。

  在申辩和表白的环节,头发已经花白的王建英这样说道:“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和人品来做保证,我现在也已经是一名老教练了,中国足球界都知道我的人品如何,训练场上我是用技战术来指导队员,但我从没有像对方一样带出这样肮脏的东西,在训练中就算批评队员也从没有用过脏字。对方作为一名外国教练,带给中国的应该是高超的技术和战术水平,而不是带来这种恶劣无耻的东西,尤其是在这种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举动,让人很难接受。”

  据了解,对于为何当时要将王建英也罚上看台,比赛监督给出的原因是“冲到对方替补席区域”,但王建英本人在今天的听证会中没有认可这样的说法。听证会结束后,纪律委员会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结论,只是称还要报足协最后核定。预计在未来两天内此事件将会得到一个最终的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