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备战试训外援仍无定论 助教受球迷热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8日22:15

视频-泰达训练受球迷追捧 战国安平照发赢球奖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两名试训外援迪亚哥·阿尔瓦雷斯与乔纳森·阿尔瓦雷斯均参加了训练,而吴伟安由于锁骨受伤,成为了伤病名单中最重的伤号。训练开始15分钟后,赴京参加听证会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回到了训练场,受到场边球迷掌声相迎。

  26日晚与北京国安一役之后,泰达队大部分队员连夜乘坐大巴赶回了天津,按照以往的习惯,比赛转天将进行恢复性训练,但这次俱乐部没有这样做,他们给队员们放了短暂的假期。28日下午,球队重新集中,上一轮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都交由俱乐部工作人员去处理,球队此时要做的就是为本周六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做认真的准备。由于是放假后第一次训练,球队甚至没有将足球带到训练场,主帅阿里汉所安排的内容就是跑步加各种抻拉,意图让队员们在这一天得到最佳的恢复。

  上周三(6月22日)来到队中的两名来自哥伦比亚联赛的外援目前依然在队中试训,整整一周的时间似乎还没有让俱乐部对他们有个定论。肤色较黑、年轻较大的球员名叫迪亚哥·阿尔瓦雷斯,委内瑞拉人,今年30岁,来中国前是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主力前锋;另一人名叫乔纳森·阿尔瓦雷斯,哥伦比亚人,24岁,同样来自卡利美洲队,是队中的替补后腰。虽然已经到队一周,但由于有客场比赛,两人跟队训练也只不过3天,他们的去留还很难说。训练中他们都显得比较沉默,除了和队中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有一些交流外,很少看到他们说话。

  脚踝三角韧带撕裂的小将胡人天今天正常参加了合练,场边的伤员只剩下了吴伟安一个人。他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先后伤到了肋骨和锁骨,只能独自在场外进行静力练习。锁骨的伤比较严重,吴伟安曾因此在京津战后咳血,现在连说话声音大一些都会疼痛难忍,预计需要10天左右时间才能恢复,基本上铁定无缘下一轮比赛。

  训练中有一个有趣的细节,大约进行了15分钟左右时,中午时分火速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听证会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回来了,他在京津战中因为与国安主帅帕切科发生争执,双双被罚上看台,帕切科也因此大竖中指,成为赛后球迷热议的焦点。王建英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正好有大批球迷隔着栅栏门观看训练,看到他的出现,人群中立刻爆发出掌声和叫好声,人群几乎是簇拥着将王建英送进了球场。

吴伟安展示胸部伤处 泰达助教引球迷掌声(查看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