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牌自由球员下家:韦斯特去灰熊 大宝贝留队

大卫-韦斯特
1/4

大卫-韦斯特

2011年06月2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在刚刚过去得NBA总决赛中,钱德勒和巴里亚成为小牛夺取总冠军的关键人物。但是在下赛季,小牛阵容中有可能不会出现钱德勒和巴里亚的身影,因为这两位球星都是今夏最热门的自由球员。同时,黄蜂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宣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以下是美媒体分析的今夏最大牌的五位可能换队的自由球员去向。

  一、大卫-韦斯特

  黄蜂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宣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韦斯特是一个能够帮助任何球队的好球员,这位2米05的大个子能够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的角色。31岁的韦斯特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末期,他一定希望加盟一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在东部豪强之中,热火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拥有波什,而且他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凯尔特人拥有加内特,公牛则拥有布泽尔。所以,韦斯特加盟东部的可能性不大。

  西部诸强之中,雷霆湖人马刺均拥有非常给力的大个子,灰熊则是韦斯特最有可能的去处。如果灰熊不能签下球队的功臣小加索尔,那么,灰熊一定会为韦斯特敞开大门。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