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王建英回应称做的是越位手势 帕切科称是竖中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9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处罚结果已出,事情起因仍然充满疑点。赛后,当事人双方都认为是对方先朝自己竖中指,然后自己才进行了回应。目前,惟一确定的事实就是双方的冲突源于马丁的一次进攻被判越位之后。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马丁的进攻被判罚越位。帕切科认为该球没有越位,就在球场边大声质疑裁判的判罚。按照王建英的说法,这时他朝帕切科做了一个越位的手势,示意此球越位,然后帕切科就朝他竖起了中指。不过,帕切科认为当时王建英先向自己竖起了中指,然后自己才回击的。

  王建英看到帕切科的动作后,立刻跑过去,向第四官员申诉,从而引起了双方的冲突。随后,主裁判将帕切科罚出,王建英因为问责裁判同被罚出。因为被罚出,帕切科才在走上主席台的路上朝王建英第二次竖起了中指。

  据事发地点的工作人员透露,“王建英当时跑向第四官员问责裁判引起混乱才是他和帕切科被罚出的根本原因,不然至少帕切科不会当场被罚出。”国安工作人员也表示,帕切科脾气急,“但是从来不会主动攻击对方。”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