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刘宇遭甩卖无奈告别 不想背井离乡愿再效力川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9日03:07

  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我个人,实在不想走,但是没办法,这算是背井离乡了吧!但人虽然走了,可还是希望家乡的足球环境能变得更好,希望有朝一日还能为四川足球效力。”昨天,国脚刘宇踏上了飞往南京的航班,他也是成都谢菲联正式甩卖的第一名球员。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的资金链断裂,维持俱乐部的日常运营都很困难,只能将12名球员挂牌,以换取运营资金,其中包括雷永驰、宋振瑜等都是球队主力,刘宇则是第一名被正式转会的球员。据记者了解,在转会市场上,刘宇很是抢手,多支中超球队都表示了对刘宇的兴趣,最终刘宇选择了可以稳稳打上主力的江苏舜天。

  在接受采访时,刘宇显得极为无奈:“怎么说呢,原来以为可以在家乡球队一直踢到挂靴,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还要背井离乡地去闯,不过,也没有办法,我也要养家,俱乐部发不出钱,我们只能选择走人。我最想念的还是四川球迷了,很遗憾,暂时没有办法为家乡球队打比赛了,希望有朝一日还能回来为家乡球队效力。”

  另外,除了刘宇外,宋振瑜、李建滨等球员也有不少报价,其中李建滨被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看好,但是成都谢菲联开出了550万元的高价,让这笔转会暂时处于僵持之中,宋振瑜则可能前往天津泰达效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