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四豪门哄抢总冠军工兵 巴里亚:会考虑湖人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29日08:38
巴里亚称会考虑效力湖人或热火
巴里亚称会考虑效力湖人或热火


  北京时间6月29日,小牛控卫J.J-巴里亚在帮助球队夺冠之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也使得他的身价倍涨,如今除了旧主小牛之外,包括湖人、热火和尼克斯在内的四大豪门球丢都在哄抢这名总冠军工兵。

  巴里亚个人的态度比较倾向于留在达拉斯,因为就是在这支球队当中他第一次获得了打NBA的机会,并且这支球队对他的潜力挖掘了五年的时间,最终还夺得总冠军。在这里,熟悉的队友和老板马克-库班,都能让巴里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但巴里亚也表示,如果是他不得不离开达拉斯的话,那么就是因为在台面上的商业因素,比如说某支球队开了一份难以令人拒绝的合同,又或者小牛没能给他开出满意的合同。巴里亚还透露了,他考虑加盟的球队除了小牛之外,还有热火、湖人和尼克斯。

  “很明显,我更喜欢留在达拉斯,我在那座城市里获得的东西很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那里,并且希望能够留下来再去争夺一次总冠军。不过这是一个商业的联盟,有可能不同的球队会在合同方面给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合同。除了达拉斯之外,我也会考虑到纽约、迈阿密或洛杉矶这些大城市打球,因为所有的NBA球员都会告诉你,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些城市里打球。”巴里亚说。

  若是湖人和热火追逐巴里亚的话,他们窘迫的薪金空间,恐怕导致了他们最多就只能提供一份中产条款的合同,但是尼克斯方面恐怕则能够开出更加诱人的报价,因为处于纽约市的这支球队是出了名的财大气粗。(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