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10大暑期成功交易:麦蒂排第二 影帝喜入榜

十 1981年用选秀权换得埃尔文-海耶斯
1/10

十 1981年用选秀权换得埃尔文-海耶斯

2011年06月29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自从1967年正式成为NBA一分子后,火箭已经征战了44个赛季,并两次夺得总冠军。在这44年中,火箭在暑期进行了很多大的交易,当然,这些交易中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泪水。如此,搜狐体育为您精心遴选了“火箭队史十大成功暑期交易”,以飨读者——

  十 1981年用选秀权换得埃尔文-海耶斯

  事实上,海耶斯之前曾经为火箭效力过,但只待了一个赛季便被交易到了子弹。1981年6月9日,火箭用两个次轮选秀权,从子弹队又将海耶斯换了回来。回到火箭之前,海耶斯已经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6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闯进总决赛,并夺得了1次总冠军。这次回到火箭,海耶斯已经35岁高龄。为火箭打了3个赛季后,海耶斯选择了退役。这三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直线下滑,但仍然有两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考虑到火箭得到他的筹码仅是两个次轮选秀权,所以这笔交易依然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