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前女友忆郜林

  “郜林连承认都不敢”

  热爱表演 期待转型

  喜欢演戏不怕受伤

  大众认识刘庭羽,主要是通过几部古装、魔幻题材的电视作品,最近她也接连接拍了几部宫廷女人戏。虽然这些作品看上去美轮美奂,但其实拍摄过程中有着旁人想象不到的艰难。对于像刘庭羽这样的女孩子来说,虽然也挺喜欢这些题材,但是打戏、吊威亚的辛苦确实真实存在的。这几年下来,刘庭羽也有过几次受伤的经历。尤其2005年拍《天生无才》,她的双眼分别受伤,幸好没有留下后遗症,也没有对她继续演艺事业造成障碍。

  虽然不同题材的戏拍起来各有各的难处,但刘庭羽说现代戏包括古装剧和神话剧她都很喜欢。漂亮的刘庭羽自己原来就很喜欢表演,也做过一些模特类的工作,碰巧就被星探发掘了。之后她考上了上戏和北电,不过为了离父母近一些所以选择在上海念书。回想起在上戏念书的日子,刘庭羽表示,那段时间非常开心也很有趣,戏剧学院上课大多数是以做游戏的方式进行,当中穿插一些排小品、形体课和声乐课,偶尔还有机会出去体验生活。

  现在演戏和歌唱事业同步发展,刘庭羽的时间表被排得满满的。前面的工作才刚刚结束,7月上旬就又要回到横店开始新作品的拍摄。连拍了这么多部题材相似的戏,刘庭羽说到合作的演员都得回想一阵,因为这些名字连她自己都快分不清了。

  即使工作安排这么紧,刘庭羽并不会觉得很累,“因为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也是一份工作,所以挺充实的。”刘庭羽在演戏之余也会抽空看一些热播剧和综艺节目,她的偶像有不少:约翰尼德普、《速度与激情5》男主角和韩国男星李民浩——清一色实力加偶像的帅气男星。不过作为演员,在看这些东西时会注意到一些普通观众发现不了的细节,还会把自己带入那个情景,揣摩自己会如何处理。她认为表演其实就是模仿,但是可以演出自己不同的味道和自己的表演方式,那就要看演员自身的功底了。

  演员都是感性的人,刘庭羽也不例外:“因为太理性就会不相信。既然不相信又怎么可能去演出来呢?”在演一个角色之前,她会仔细阅读剧本揣摩人物的性格和命运。自己充分准备好了才去片场,这既是对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这份工作的尊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