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用作品说服家人

  因为家庭比较传统,所以刚开始并不怎么支持刘庭羽走这条路,父母都希望她能够去学类似财会这样对将来生活更有保障的专业。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家里人慢慢地知道了刘庭羽的努力和成果,也转变了最初的想法转而支持她了。

  现在刘庭羽在工作的间隙也会尽量留在家里陪伴家人,根据报喜不报忧的原则,在拍戏中受伤的事她不会告诉父母,因为对于她来说这已经是工作中最不顺的事了,不需要再让家里人担心。家里人也会劝她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不过对于事业心很强的刘庭羽来说,在表演上继续精进、取得更多人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有了几部收视情况不错的剧集做基础,刘庭羽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也很有信心。在演唱了几次自己作品的主题曲之后,出专辑的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除此之外,她还希望自己可以遇到好的剧本。

  目前刘庭羽最渴望尝试的是军人题材,或者是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戏。刘庭羽知道拍这种类型的戏会很辛苦,但依旧特别想去尝试。因为古装戏虽然扮相更为华丽,但是给观众的印象并不会特别深刻,甚至有时候造型和本人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刘庭羽希望未来有机会演一些很成熟的角色,2005年年底她在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剧集中出演了主要角色,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许对于每一个漂亮的女演员来说总要经历这样一个阶段,在出道之后被固定在某一种类型的角色中。刘庭羽希望通过今后几年的努力,得到在更多艺术性更强的作品中表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她能够把自己内心的力量呈现给观众,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庭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