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乐于郑则仕“口无遮拦”

  除了苑琼丹,刘庭羽和素有“肥猫”之称的郑则仕在《七品芝麻官》中也有很多对手戏,从他体形上也不难看出这位是专业级“吃货”。在横店拍片期间,郑则仕的“口无遮拦”和抵御不了美食诱惑更是名声远播。“连续吃了几天后,他有一次很担忧地问过我们。我们当面安慰他没事儿,但是一转身马上就在那里笑。”刘庭羽说起这段趣事仍是忍俊不禁,“他的脸在监视屏上有这么大。”她的手在空中划了一个很夸张的圆。

  “我们在现场很和谐,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刘庭羽用这句话作为对于片场氛围的描述,她反复表示,“那些演员是大牌,却一点也不耍‘大牌’,都是非常平易近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