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八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竖中指,当严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9日06:46
  楚天都市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国安主帅帕切科居然竖起了中指!这个丑陋的场面被相机和手机拍了下来,一时间,报纸上都是帕切科令人恶心的画面。

  竖中指意味着什么,相信地球人都知道,但为何帕君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国安的说法是,他被激怒了!这种解释想来多么的可笑,在中国的足球场上,没有谁不被“激怒”过的?在球队的利益面前,教练、球员个个都是被激怒的“公牛”。

  帕切科来自葡萄牙,也算是一位名帅了,之所以做出如此失态乃至恶心的举动,是因为他的前科没有被“清算”。据报道,帕切科此前曾有过违规之事,但在方方面面的“努力”下,他逃过了处罚。被“纵容”的帕切科终于做出了举世皆惊的举动,不是一次,而是两次!

  帕切科肯定会被处罚的,相信足协不会糊涂至此,但从网民的反应来看,敢于在公众面前做出如此恶心的动作,更应该受到严惩,他不光是对对手挑衅,也是对裁判的挑衅,更是对球迷的挑衅。

  外来的“和尚”不管他能不能念好“经”,终归也是“和尚”,如何处置,中国足协该细思量。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