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玉宁谈下课:没人和我谈过话 谁打假球谁知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车莉
2011年06月29日09:59

  总不能去当记者吧!

  这是张玉宁的第二次下课了,俱乐部宣布这条消息后后,立刻有很多谣言传出,其中一个版本是张玉宁指使球员打假球,对这样的谣言张玉宁感到无奈,“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踢球的时候从不打假球,怎么当教练了反倒去打假球呢?何况我到球队只有几个月时间,而且只是一个助理教练,你说人家队员凭什么听我的。这样的谣言真是太可笑了,我无语了。”

  张玉宁认为,无论外界怎么说,他相信队员的心中是有数的,他们对他的认可和依依不舍,就是对他这段时间工作最大的肯定。“我离开没什么,只是可惜了那些好苗子,其实球队就像一所学校,如果学校不是重点,没有好的老师,想让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可能性太小了。”这是离别前,张玉宁对他带过的弟子最真心的忠告。

  对于未来,张玉宁表示由于事出突然,自己还没有新的规划。另外有消息说,沈阳沈北新区正在计划收购天津润宇隆队,而他们有意邀请张玉宁任教。不过这一说法暂时并没有得到张玉宁本人的确认。“我总不能去当记者,抢你们饭碗吧。我喜欢足球,肯定会去干跟足球有关的事情。当教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张玉宁调侃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