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曝蒿俊闵有望登陆英超 杭州:决定权在他手中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9日05:24
日前,杭州绿城足球队主帅吴金贵证实了蒿俊闵可能无缘绿城队的消息。


  日前,杭州绿城足球队主帅吴金贵证实了蒿俊闵可能无缘绿城队的消息。

  前几天,绿城俱乐部拿到了沙尔克04方面的授权书,如果蒿俊闵回中超,那么只能和绿城接洽。不过英超维冈竞技队的突然出手,让一切都充满了变数。“人家毕竟是英超队啊,这个平台和吸引力,我们中超肯定是没法比的。 ”提到这些,吴金贵也只能表示接受,“如果蒿俊闵最终去了英超,对中国足球也是好事,毕竟五大联赛有了中国球员,我们也会祝福他。 ”尽管维冈方面提出的报价并不见得比绿城高,但他们承诺了上场时间,这是在沙尔克枯坐板凳的蒿俊闵所看重的。毕竟去了维冈队,对手便成为了曼联、切尔西级别的豪门,这不能不让蒿俊闵心动。

  选英超还是选绿城,主动权掌握在蒿俊闵手中。这个时候英超维冈竞技队向蒿俊闵抛出了橄榄枝。虽然这家英超小球会能给小蒿的待遇未必好过绿城,但如果能保证小蒿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蒿俊闵至少有和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球队过招的机会。

  绿城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决定权在蒿俊闵手中,他如果能去英 超 ,我们也愿意承受这一损失,毕竟他要是回来了,五大联赛中就真的没有中国球员了。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