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谢晖绯闻女友曝光 加拿大籍美女金发长腿

1/3

2011年06月29日10:45 来源:上海热线

  日前,上海市陈毅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谢晖所在的同济队在淘汰赛第一轮比赛中和广特FC相遇。尽管最后的比分结果比较悬殊,但焦点并不是谢晖和范志毅间的惺惺相惜,而是看台上一位陌生的外国女孩。本场比赛,她和谢晖一起来,最后又一起离开,她就是谢晖现在的“绯闻女友”——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漂亮女孩。

  她也是近来一直被媒体捕捉到的"外国女友":一头金发,发梢带着自然卷;没有化妆,只戴了一幅黑色的太阳镜遮住了半张脸;上身那件宽松质地的白色短袖衫仍然衬托出了她不错的身段,下身的黑色膝短让她的长腿一览无余,一双黑色的系带靴很符合当季的流行。尽管谢晖在很多场合都说自己是单身,并极力回避谈自己的私生活,但是"外国女友"在众多场合的出现,还是证明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