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陕西省体育世纪十佳运动员 田亮郭文珺榜上有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0:23
  新华网西安6月28日电(记者陈晨)由陕西省体育总会与陕西省体育记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陕西省体育世纪十佳评选活动结果28日在西安揭晓。田亮、郭文珺等十名运动员获评陕西体育世纪十佳运动员,陕西省田径队、射击队等十个团体获得陕西体育世纪十佳荣誉团队称号。

  陕西省体育世纪十佳评选包括评选出该省体育世纪十佳运动员、世纪十佳荣誉团队、世纪十大体育历史事件。获评十佳运动员的有:体育教育家王耀东、1936年柏林奥运会参赛运动员郭洁、登山名将侯生福、田径运动员申毛毛、男篮国手王立彬、武术名家赵长军、男足国脚王宝山、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秦凯和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

  陕西省射击队、田径队、男足、女足、女排、武术队、射箭队等获评陕西体育世纪十佳荣誉团队称号。陕甘宁苏区延安“五一”运动会等获评陕西体育世纪十大历史事件。

  该评选活动是中国体育世纪十佳评选活动的组成部分,后者已于2010年10月启动,先由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组织当地的世纪十佳评选,评选结果报送终评委员会,由其评出获提名奖的名单。

  作者:陈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