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代周刊评30位女网传奇 大小威携李娜入选(图)

01玛格丽特·考特
1/30

01玛格丽特·考特

2011年06月29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时代》周刊上周评出了女子网坛40年以来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不同阶段的30位传奇球员,本月初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李娜入选了这个榜单。

  玛格丽特·考特(1942年7月16日)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网球选手,1977年退休。她在1970年成为第一个在同一个赛季里夺得四大赛事的大满贯冠军的女性选手。玛格丽特·史密斯·考特在她职业生涯中共赢得24个女子单打大满贯冠军,尤其是创纪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1冠军,是目前世界上最多大满贯冠军的网球选手。她总共赢得了62个大满贯冠军,包括24个单打,19个女子双打与19个混合双打,这也是目前没有人能够赢过她的纪录。许多人都认为她是最伟大的女性网球选手。国际网球名人堂如此介绍她:“世上没有任何一个网球选手可以媲美她。”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