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2011中国乒超联赛屯昌站将开打 宁波队积极备战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洪宝光
2011年06月29日13:30

  本报屯城6月28日电(记者洪宝光)29日晚上,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屯昌站又将开打,由宁波海天塑机队将对阵锦州银行·上海。为了能打好比赛,从昨天开始宁波队的马龙等队员积极备战,每天都到球场进行训练。

  今天上午,海南日报记者来到屯昌县体育馆看到,宁波海天塑机队的马龙、吉田海伟、王建军、吴颢等队员正在训练。训练中,马龙等队员十分投入,除了对拉外,还结合上海队的打法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一边指导一边鼓励队员。

  在6月26日的比赛中,宁波队以0:3输给了八一队,马龙以2:3输给了八一队的闫安。刘国栋告诉记者,八一队有王皓等实力比较强劲的国手,宁波队虽有马龙等队员,但实力还是比八一队稍逊色一些。而闫安和马龙的打法一直是相克的,与闫安的比赛中,马龙并没有优势,加上连续征战,体力上有些吃不消,以致输给了闫安。

  谈到明天晚上的比赛时,刘国栋表示,上海队实力也不弱,宁波队一定要争取从上海队身上拿到分,否则会影响到宁波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的排名。

  昨天下午才抵达屯昌的锦州银行·上海队也积极投入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9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