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伍兹:我已丢掉拐杖 只有伤痊愈后才会重返赛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1:26
  新华网华盛顿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伤病中的“老虎”伍兹28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前他常不顾一些小伤小病选择继续参赛,这次他将改变这一理念,要等到伤病百分之一百地痊愈后才会重返赛场。

  因膝盖和跟腱有伤,伍兹日前错过了今年第二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这是他自1994年以来第一次错过该项大赛。28日他又表示,本周他将无法参加专门为伍兹基金筹集善款的AT&T大赛。

  他介绍说,目前他已丢掉拐杖并脱掉保护靴,不过何时能重返赛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没时间表,”谈及何时再现赛场时他说,“这对我太难了。”

  这位14次大满贯赛事冠军说,目前他只能练练推杆,每天主要还是以康复训练为主。

  “这次我将有所不同,我准备在百分之一百做好准备后再复出,”年底将满36岁的伍兹说。

  独霸世界第一宝座多年的伍兹自前年底陷入性丑闻以来一直没找回最佳状态,本周世界排名已下滑到第17位,这是他自1997年以来世界排名的最低纪录。伍兹生涯追逐的最远大目标是赶超“金熊”尼克劳斯保持的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