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或将再次换帅 荷兰人邦弗雷雷有望上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0:08
  新华网郑州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李博闻)河南建业队在中超联赛连续12轮不胜的惨淡战绩让俱乐部高层动了再次换帅的念头,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荷兰人邦弗雷雷有望成为建业队本赛季的第二位“洋帅”。

  据了解,目前邦弗雷雷已经抵达北京,协议已经基本谈妥,近两天将有明确的结果。建业还将为其配备中方教练组,以帮助他尽快熟悉球队。

  建业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使球队落到了为保级而战的尴尬境地。此前,韩国教练金鹤范因成绩不佳而黯然“下课”。随后,本土教练赵伟火线救场担任执行教练,尽管在此期间带领球队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但并没有改变球队的实质状况。

  上轮联赛豫深大战告负后,俱乐部高层便决定再次换帅,然而外界一直在猜测究竟选洋帅还是本土教练,最终荷兰人邦弗雷雷浮出水面。

  邦弗雷雷出生于1946年6月,在绿茵生涯期间司职前场,退役后开始担任教练。他曾经率领尼日利亚国奥队夺得奥运金牌,随后先后执教卡塔尔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并率领韩国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超联赛2007赛季,邦弗雷雷曾担任过大连实德队主教练。

  作者:刘金辉 李博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