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金妍儿为申奥再度放弃比赛 将缺席本赛季大奖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09:31
  新华网首尔6月28日电 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28日确认,韩国女子单人滑奥运会冠军金妍儿将再次缺席本赛季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28日,国际滑联公布了参加本赛季大奖赛的运动员名单,金妍儿不在其中。花滑大奖赛每赛季由六个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受邀参加的选手可以选择其中的两站比赛,最终得分最高的6位选手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金妍儿夺得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当年世界锦标赛的双料冠军。不过,她并没有参加2010年大奖赛,本年度是她第二次缺席该赛事。

  金妍儿在今年4月参加世锦赛并获得亚军之后曾表示,作为韩国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大使,她将会为申办工作全力以赴,所以不会参加大奖赛赛事。

  自从出道以来,金妍儿已经7次夺得大奖赛分站赛冠军和3次总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她不但获得冠军,同时还打破了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分的三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