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世界杯日本得开门红 英格兰1-1战平墨西哥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6月29日04:00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英格兰1∶1战平墨西哥,日本队则以2∶1力克新西兰队。

   英格兰女足联赛开展不错,根基深厚,整体实力也要更强一些,第21分钟,中场球员法·威廉姆斯头球打破僵局。墨西哥队随即展开反击,第34分钟,莫·奥坎波远程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弧线入网,英格兰门将卡·巴德斯雷毫无办法。易边后,两队攻防节奏依然很快,英格兰队凭借身体上的优势不断冲击墨西哥防线,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写比分,1∶1,这也是本届世界杯赛的首场平局。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在日本与新西兰队之间展开,第6分钟,前锋永里优季接队友直传吊射为日本取得领先。不过很快新西兰队安珀·赫恩就将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上。之后的比赛,日本队依靠技术能力完全压制住对手,多次创造绝杀机会,第68分钟,宫间绫直接任意球锁定2∶1的胜局。由于英墨战平,日本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作者:王瑞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