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花滑大奖赛赛程确定 丹/昊复出携庞/佟战强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6月29日14:56

  本报综合消息 国际滑联公布2011~2012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赛程和参赛名单,新赛季的大奖赛首站将于10月21日~23日在美国加州安大略举行,随后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总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1日加拿大魁北克举行。

  本赛季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各站男女单人滑人数减少为10人,双人滑和冰舞组合减少到8对。参赛选手将基于2011年世锦赛成绩而定。六站结束后,排名前六名的选手将参加总决赛。

  双人滑项目,中国队将派出六对组合参赛。张丹/张昊复出参赛,将在揭幕站美国站与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直接对抗,之后还将与庞清/佟健携手征战中国站。庞清/佟健在中国杯后将转战日本站,与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展开争夺。另外四对中国小将各参加一站比赛。另外,男女单人滑项目,中国选手均只参加一站比赛。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