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里奇:NBA如果再出现停工 将不会影响WNBA联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4:48
  新华网华盛顿6月28日体育专电 WNBA新任总裁劳雷尔·里奇28日在华盛顿表示,NBA如再现停工的话,将不会影响到WNBA的联赛。

  目前在参加WNBA联赛的12支球队中,有5支球队的老板同时也是NBA球队的老板,其余7支则是独立拥有球队。不过,上世纪90年代WNBA联赛创办时,全部参赛球队的拥有者均是NBA球队的老板。

  随着NBA现行劳资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老板与球员在新劳资协议谈判上互不相让,NBA正面临着停工危机。

  里奇说,即便NBA出现停工,NBA老板拥有的那5支WNBA球队“绝对”还会继续参与WNBA联赛。

  里奇是今年4月21日被NBA任命为WNBA总裁的。她上台后开始了走访各队的“倾听之旅”,华盛顿神秘人队是她此次“倾听之旅”的第八站。她表示,她计划在今年12月为联赛交出一份WNBA的“总体规划”。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