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足协开罚单帕切科将被停赛8场 罚款4万元人民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29日07:28
  晨报讯 上周末中超联赛的京津大战火爆异常,裁判争议判罚和国安主帅帕切科的中指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了罚单:对帕切科做出追加处罚,禁止帕切科进入比赛替补席8场,同时罚款4万元人民币。

  纪委会对本场比赛有关的视频、图片资料进行了研究,发现帕切科总共有两次竖中指的行为,认定帕切科违反了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的相关规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帕切科的处罚虽然是8场,但处罚范围包括中超预备队的比赛,这样实际上真正影响帕切科的是4场中超联赛,帕切科要等到中超第18轮主场与恒大的比赛才能重新指挥比赛。

  此外,在比赛监督与裁判监督的报告上,也写明了王建英有指责裁判员、干扰比赛进行的行为,因此足协对王建英禁赛两场,罚款1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