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主教下课球场被关巨头遭威胁 河床降级余痛未了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6月29日16:18
河床队球员卡·阿拉诺为球队降级而哭泣 


  当地时间6月26日,河床队球员卡·阿拉诺为球队降级而哭泣。这是阿根廷传奇俱乐部河床队成立110年来首次遭遇降级。□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 阿根廷足坛豪门河床队26日惨遭降级,并引发河床队球迷的大规模骚乱。阿根廷检察官27日下令关闭河床俱乐部主场纪念碑球场。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负责刑事案件的检察官古斯塔沃·加兰特当天宣布了这一决定。加兰特说,纪念碑球场在骚乱中受损严重,阿根廷司法部门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对骚乱事件展开调查。此外,根据司法部门初步调查,当天比赛的门票超售了1.2万张,球场内的观众人数远远超过设计标准和相关规定。

  加兰特说,关闭纪念碑球场是为了帮助司法部门更好地进行调查,惩罚引发骚乱的相关责任人,避免今后在足球比赛中再次出现类似暴力局面。他同时表示,阿司法部门将在调查结束后决定是否解除对纪念碑球场的禁令。在禁令生效期间,河床队将无法把联赛的主场安排在这里。

  河床队降级后,主教练洛佩斯宣布辞职,接替他的是年仅37岁的阿根廷前国脚阿尔梅达。

  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目前麻烦缠身,他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遭到河床队球迷的死亡威胁,阿司法部门27日决定增派警力加强对他们的保护。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安全厅当天决定在帕萨雷拉位于布省圣伊西德罗市的住宅外设立一个巡逻点,派遣了步兵卫队的几名巡警和一辆警车执行安全任务。格隆多纳与帕萨雷拉不和,因此被河床队球迷视为敌人,在河床队降级后也遭到了类似的死亡威胁。因为面临河床队球迷的死亡威胁,格隆多纳现在甚至不敢出门,并且取消了当天前往阿根廷足协总部办公的计划。

  此外,阿根廷警方当天还加强了对阿根廷足协总部的保护,在足协总部门口部署了防暴车和防护栏。阿根廷足协原定当天举行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邮票的发行仪式,而相关活动以及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的会议都被取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