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玻利维亚 短板明显海归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05

  需要跟东道主阿根廷队踢揭幕战的玻利维亚队已经很久没能进入足坛主流视野,曾涌现过“魔鬼”埃切维里的玻利维亚足坛近年来没能培养出优秀球星,不过这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玻利维亚从来就不是什么南美劲旅。近20年以来仅于1995年从美洲杯小组赛突围成功,那一次他们打入半决赛,同时也是该队美洲杯史上最佳战绩。

  主帅介绍:

  古斯塔沃-金斯罗斯曾与埃切维里一起参加过1994年世界杯,这名祖籍阿根廷的教练员比较擅长防守反击战术,处于守势时,球队阵型会是4-5-1,由守转攻之际则变成4-4-2,总体来说该队还是比较注重地面推进,毕竟身体优势并不明显的他们没有打长传急攻的本钱。

  核心球员:

  该队最大牌的球星当属曾效力于巴西豪门克鲁塞罗,现如今则在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踢球的马塞洛-马丁斯,尽管没能在顿涅茨克矿工打上比赛,而是被俱乐部频繁外租至不来梅与维冈竞技等队,可一旦回到国家队以后,他便是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数据亦可以佐证这点,20场国家队比赛打入8球。

  球队解析:

  由于身材普遍矮小,所以该队后防十分惧怕对手用长传球打身后,因此主帅古斯塔沃-金斯罗斯便只能采取人海战术。不过中前场选手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中场核心埃迪瓦尔多-罗哈斯有着巴西与玻利维亚双重国籍和血统,他的组织才华较为出众。锋线上,除去已经提到的马塞洛-马丁斯之外,效力于土超联赛锡瓦斯队的里卡多-佩德里尔则是另一把尖刀。

  玻利维亚队首发阵容预测(4-4-2):阿里亚斯/霍约斯、里维罗、阿马多、阿尔瓦雷斯/R-加西亚、弗洛雷斯、卡多索、埃迪瓦尔多-罗哈斯/马塞洛-马丁斯、佩德里尔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23次

  战绩:19胜25平58负

  得失球:进97球失257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乌拉圭队(16场2胜1平13负,进6球失53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