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哥斯达黎加队 有亮点绝非龙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06

  美洲杯12强巡礼之哥斯达黎加队 有亮点绝非龙套

  日本队的退出给了哥斯达黎加第4次受邀出征美洲杯的机会,前3次参赛该队成绩不俗。1997年首次参赛属于摸底,最终名列第10位;2001年再度出征拿到第5名的好成绩;2004年则打入8强。此番再度受邀参赛,尽管这份22人名单中仅有5人年龄超过23岁,但哥斯达黎加队应该不会仅仅满足于前往阿根廷观光。

  主帅介绍:

  该队主帅来头不小且就是一名阿根廷人,现年61岁的里卡多-拉沃尔佩于去年9月9日开始执教哥斯达黎加队。他的职业履历较为显赫,曾担任过阿根廷队守门员教练,并于2006年以主帅身份率领墨西哥队出征德国世界杯。2005年时候,他还曾率墨西哥队在联合杯小组赛击败巴西队,并且最终跻身四强,墨西哥队在FIFA最高排名(第4位)便是由他担任主帅期间所创造。

  核心球员:

  万乔普时代的哥斯达黎加队早已成为过去式,如今这支国家队当中虽说没有万乔普那样的大明星,但战斗力却丝毫不弱,在中北美级加勒比金杯赛当中,哥斯达黎加队总是能给美国队与墨西哥队制造不小的麻烦,而年仅19岁的优秀射手坎贝尔则最最值得关注,这名球员在前不久进行的金杯赛上打入国家队处子秀,待他参加完美洲杯以后,他还将代表哥斯达黎加U20国家队参加7月底开赛的U20世青赛。

  球队解析:

  虽说位于中北美,但哥斯达黎加却更像是支来自南美的技术型球队,不过,该队有着发挥起伏较大的毛病,踢的好,击败墨西哥队这种本地区强敌都不是问题,踢的烂,主场甚至都无法拿下某些实力委实一般的弱旅。今年3月份的时候,中国队就曾前往哥斯达黎加与该队踢过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2-2战平。

  哥斯达黎加队首发阵容预测(3-5-2):卡瓦哈尔/阿科斯塔、莫拉、杜亚特/萨尔瓦蒂拉、格瓦拉、库贝罗、古兹曼、马德里加尔/布雷尼斯、坎贝尔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3次

  战绩:3胜2平6负

  得失球:进12球失21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巴西队(2场0胜0平2负,进1球失9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