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委内瑞拉 依旧孱弱恐难有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15

  委内瑞拉盛产美女却出不了世界级球星,国家队水准亦位列南美洲末端,14次参加美洲杯竟然只赢过2场比赛,面对巴西与阿根廷这两支传统劲旅时竟然9战尽墨,该队历史上最好战绩是于1967首次参赛时创造,当时球队打入8强,2007年再度复制了这个能被该国视为最大的奇迹。

  主帅介绍:

  塞萨尔-法里亚斯不是什么大腕教练,委内瑞拉足协官网甚至都没介绍他太多值得称耀的履历,不过他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倒是很有一手。2009年,他主管委内瑞拉20岁以下国家队,同年率队参加国际足联U-20锦标赛与南美U-20锦标赛,但均铩羽。

  核心球员:

  虽说本国足球土壤一般,但这倒也并不影响委内瑞拉涌现出有才华的球星,现效力于德甲门兴德拉格巴赫队的胡安-阿朗戈便是委内瑞拉足球史上较为罕见的天才,无论身处德甲还是西甲,胡安-阿朗戈都有着上佳发挥,尤其是在西甲效力马洛卡期间,每逢与强队过招时,胡安-阿朗戈就很兴奋,皇马的大门就曾被他多次破穿。

  球队解析:

  这支委内瑞拉队中有很多人均在欧洲踢球,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西班牙穆尔西亚)、后卫罗伯托-罗萨莱斯(荷兰特温特)、中场胡安-阿朗戈(德甲门兴)、前锋荣东(西班牙马拉加)均算得上一号人物。不过,由于整体实力较弱的原因,无论这支球队怎样捏合,其战斗力都逊于南美列强。

  委内瑞拉队首发阵容预测(4-5-1):赫尔南德斯/罗萨雷斯、雷伊、佩罗索、西切罗/米库、林孔、塞萨尔-冈萨雷斯、阿朗戈、奥罗斯科/马尔多纳多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14次

  战绩:2胜9平38负

  得失球:进34球失155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智利队(9场0胜2平7负,进2球失24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