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晖佟晨洁正式宣布离婚 近七年婚姻画上了句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29日17:49
 


  6月27日晚,就在上海媒体曝光谢晖加拿大模特新女友的当天,佟晨洁通过自己的微博正式发布离婚声明:“今天是一个告别与新生的日子,掌柜(佟晨洁)和谢先生(谢晖)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

  佟晨洁先是上午11点08分在微博上写道:“3287,finally。”从天数计算来看,这并非他和谢晖结婚的时间,而是两人相识的时间,折算下来,应该是9年多。接着在晚间7点26分,佟晨洁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她这样写道:“今天是一个告别与新生的日子,掌柜和谢先生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有人说婚姻都是错误,掌柜想说世上没有错误的婚姻,真心相爱,挥别泪水都是最值得的人生体验,没有需要规避的风险,只有最需要享受的恋爱。感谢大家对掌柜的关爱与支持!婚离或不离,掌柜都在那里,且依然相信爱情!”

  而谢晖28日则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九年前的今天的晚上第一次吻了佟晨洁。昨天我们正式分开,真心地祝福她的将来。一个人没有几个九年。她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生命中最重的人。”雯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