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弗拉赴上海与球迷互动 引爆草根足球激情(图)

1/6

2011年06月29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9日,曼联队球星埃弗拉来到了南京东路上海耐克店,用自己的故事鼓励沪上球迷“用运动,大胆梦”。同时他为耐克杯5人制足球赛揭幕并与众多沪上球迷进行互动,活动中埃弗拉还特别为下个月即将开打的耐克杯5人制足球赛冠军奖杯揭幕,并宣布耐克杯上海决赛的优胜球队将前往曼彻斯特观看曼联队的训练比赛。

  埃弗拉此次是作为“英超冠军奖杯巡回展”活动的推广大使来到中国的,为了庆祝曼联创纪录地夺取第19个国内顶级联赛冠军,与更多中国曼联球迷分享胜利的荣耀,曼联俱乐部在29日、30日先后在上海、北京举行了“英超冠军奖杯巡回展”活动,作为曼联队的队长之一,埃弗拉自然责无旁贷地积极参与。

  今昨天的球迷见面活动在激昂的曼联队歌声中开始,埃弗拉的出场瞬间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球迷们高声呼喊着曼联队长的名字,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中国的埃弗拉坦言,球迷的热情和对曼联俱乐部的支持热爱让他深为感动,同时更增添了他作为曼联球员的自豪。

  活动的高潮是埃弗拉为7月份的耐克杯5人制足球赛冠军奖杯揭幕,同时宣布今年的耐克杯比赛来开战幕,此外埃弗拉还透露了一个惊喜,就是今年耐克杯U18年龄组的冠军球队成员都将获得去曼彻斯特观看曼联队训练比赛的机会,这对于众多参赛的草根球员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埃弗拉同时也鼓励到场的耐克杯小球员代表“用运动大胆梦”,通过足球运动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要全力以赴,艰苦训练!

  埃弗拉在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到世界顶尖球俱乐部踢足球,就是赢得比赛,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当谈到下一个目标时他说道:“ 足球比赛就像一座金字塔,偶尔站在登上塔尖是很比较容易的,但是要永远保持巅峰状态,就则需要不懈的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赢得曼联在英超的第二十座奖杯!”对于最新发布的曼联新赛季球衣,埃弗莱表示球衣对足球运动员的意义非比寻常,他认为:“球衣是一种象征,一种标志,一种荣耀!你穿上它就肩负了很大的责任。球员要尊重球衣赋予我们的使命——那就是赢球!”

  据悉,耐克杯五人制足球赛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举行,比赛旨在为草根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交流、体验的平台,共同分享足球的快乐,同时传递独特的城市足球文化内涵。耐克公司长期以来全力支持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对于草根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帮助更是耐克公司一直不变的宗旨,耐克杯足球赛今年的规模较之去年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接下来的两 个月时间里,耐克杯将先后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5个城市先后打响。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