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上任烧首把火 赞比亚国脚无限接近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06月29日18:42
卡通戈履历 

  搜狐体育讯 在邦弗雷雷入主河南建业队之后,河南建业队的引援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有消息称,刚刚入主俱乐部的邦弗雷雷已经向俱乐部推荐了一名自己十分赏识的赞比亚国脚卡通戈,而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引援技术组已经着手对卡通戈进行考察。据悉,如果届时价格合适的话,这名各项素质均出色的强力悍将将加盟河南建业队。

  卡通戈现年29岁,身高1米72,在场上可以胜任前锋、边锋以及前腰的位置。翻看其履历,这名球员堪称绿茵场上的一名浪子,已经先后效力过5支俱乐部,卡通戈的巅峰时期是在06/07赛季,当时卡通戈效力于南非超级联赛的约莫宇宙队,出场15次打进了15粒入球,场均一球的效率绝对堪称禁区杀手。

  但是近几年,卡通戈的状态有所下滑,10/11赛季在希腊超级联赛的萨丁队里面出场28次仅仅打入了2粒入球。但是考虑到卡通戈的年龄正处于一个前锋的巅峰时期,如果可以在中超迅速调整状态的话,那么他和内托的组合将会让河南建业队的锋线来一个质的改变。

  俗话说的好,新帅上任三把火,有人来肯定就有人走,目前河南建业队内一直表现欠佳的胡姆洛和堤亚哥两人很可能将在最近被俱乐部辞退。据悉,如果届时引进卡通戈受阻的话,河南建业队将会启动自身的备用方案,那就是引进巴西球员巴蒂斯塔。(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