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迎强敌科萨发狠猛练射术 昔日恩师称杨智丢三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6月29日21:46
幻灯:陕足备战两将暧昧拉手 女球迷场外秀靓丽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极其火爆的京陕大战,从成耀东冲进球场开大脚坐球监,到祝一帆在工体横空出世演绝杀,再到御林军连续四年在古城西安不胜,京陕大战从来不缺少故事。6月26日傍晚,西北狼在驻地进行了与国安一役的针对性训练,近来压力巨大的狼王科萨本周迎来强敌要拿出什么法宝?从训练来看那就是猛攻。

  虽然陕足的训练定在下午6点之后才开始,但是西安傍晚的闷热还是给队员带来不少麻烦,训练开始之后科萨先安排了球员进行折返跑练习,随后在狼王的授意下助教萨沙带领部分队员在场边开始了力量训练,从队员名单来看被科萨留下来的10余名球员将是本周大战国安时的主心骨,略显意外的是科萨的爱徒饶伟辉因伤在场边练起了力量,而小将刘清则在宫磊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跑。

  不过现在伤病已经不是科萨面前的难题了,上周作客南昌因伤缺战的赵旭日,以及已经连续多轮缺战的高中锋奥拉维茨,本周末可以复出应战,而上轮停赛的于海如今状态也是生龙活虎,可以说科萨能够在周末排出一个最强阵迎战宿敌。相反国安方面不仅帕切科停赛不能够在场内与科萨斗志,主将马季奇与大格同样将会缺战西北狼。

  形势上来看陕西队要想完成争取亚冠资格的目标,就必须在上半程咬住第一集团,因此与国安的正面交手结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场作战并且阵容齐整,而且刚刚在客场用逆转带回来3分,科萨可不想就此放缓脚步,主场迎战御林军胜利自然是第一目标,训练当中狼王用大量时间安排队员进行了分组射门练习,科萨不停的呼喊队员跑位,并且多次叫停训练,向李凯以及毛剑卿两位爱徒指点射术。

  赢下南昌之后科萨肩上的压力并没有减轻多少,相反与国安这样球迷心中的“宿敌”交手,稍有闪失就可能引起更大的质疑,科萨面前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抓紧时间砍分,尤其是在主场。相比于科萨,陕足俱乐部方面的压力同样不小,此前几轮成绩起伏令球队形势比较微妙,现在西北狼一些基本的普通训练都选择采用对媒体封闭的形式。

  迎战国安,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曾经在国安任教的托米奇,作为国内一等一的守门员教练,这位塞尔维亚老人十分健谈,当记者问到他自己的两位爱徒张烈与杨智即将交手的时候,托米奇满脸微笑的告诉记者,“3比0,杨智要丢三个”。说完之后托米奇立即笑得合不拢嘴。聊归聊,已经培养出来杨智、程月磊、张烈三位国门的托大爷,在训练中可是让陕足三位门将够呛,托大爷的一脚大力射门令倒地扑救的沈俊歇了半天才爬起来。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